開幕那天,圓圓小編我"ㄍㄟ 熬",想說穿高跟鞋比較正式,氣勢也比較強,厚~沒想到客人超多一直進來,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,更別說坐下來,一整天下來腳差點斷了,可惡的業務BLUE時不時跑過來嘲笑我,真是夠了!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人潮滿滿,差點招待不過來,如果當天有招待不周,再請各位客人多多擔待。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還有有再看不才小女子我胡亂寫的文章的客人前來,真令我感動,一定要好好跟你介紹的啊!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是的,連外國朋友也來了。我承認第一眼看到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:慘了,英文很爛,該怎麼用英文介紹啊?幸虧一同前來的女伴會說中文。呼~~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客人認真的填寫需求中。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客人都站到外面去了~

 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廚具大王林易延詳細聆聽客人的需求。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廠商好朋友們也來捧場。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專心研究廚具的客人們。

 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謝謝各位廠商朋友的祝賀花籃。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廚具大王人偶也大受好評。

我問現場小朋友娃娃像不像那個穿西裝的叔叔啊?

小朋友天真的大聲回答:不像,這個是白色的,叔叔是咖啡色的!!

當場一群人笑彎了腰,嗯,小朋友你說的沒錯,廚具大王是咖啡色的。呵呵!

廚具大王-陽光精品廚具有限公司-板橋門市開幕

開幕活動順利結束,有拿到兌換卷的朋友,記得要在期限內使用完畢哦!

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新門市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24巷14號,歡迎各位蒞臨參觀哦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