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,你哪位?
很多客人好可愛,打電話劈頭就說,你上次給我的報價單那個內容那個櫃子使用不鏽鋼的嗎?那個第三項的內容是指什麼?問到圓圓我都像小丸子一樣頭上冒出很多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? _ ? ),ㄟ~人客啊,你可以先跟我說您的大名嗎?不然我每次都要用「博杯」(台語)問神明才會知道你是誰,有的時候可能講得一整個很忘我,啪啦啪啦一大堆之後,我才能怯怯地問:這位客人,請問您方便提供你的丈量地址讓我幫你調資料嗎?啊勒,接電話的客服不是神通啊,來電請記得說您的的丈量資料喔。

尺寸:一字型廚具230CM
施工地點:新莊中山路
材質:韓國人造石+下櫃不銹鋼桶身,上櫃木心板桶身+水晶門板+一般把手

今日廚具菜單:天天天藍~一字型廚具組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14
客倌吶,今天這個藍色如何?淺淺的天空藍,都想貼上幾朵白雲的呢。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1
水槽、瓦斯爐的櫃子把手用的特別大隻,這是考量到抹布有很多條,這樣至少可以掛三條。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5
抽油煙機罩櫃做得特別突出,這是因為這個社區很奇妙,建商附的廚具一剛開始都把排煙孔洗得很前面。所以後面新作的廚具,也要配合排煙孔的位子,把抽油煙機罩櫃作的突出已遮住排煙管。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4
配備部分,櫻花牌雙口玻璃爐:G-2511G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7
櫻花牌隱藏式抽油煙機:R-3500CL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8

櫻花牌烘碗機:Q-7565WL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9
瑋俊牌水槽:T1-620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10
牆上收納吊桿組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11

一套亮麗好用的廚具就完成囉!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3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25-新莊中山路歐小姐一字型廚具組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15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