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客人跟我說:"牆壁舊磁磚剔除,就可以直接裝廚具了吧?反正廚具上下櫃中間貼玻璃,泥作師父說這樣就會全部遮住牆壁","您的意思是剔除磚後坑坑洞洞不平這樣直接裸裝嗎?" ,客人說是我都暈了,天才泥作師傅竟然沒粉光抹平,牆不平連螺絲都沒法鎖啊。後來我請客人跟泥作師父說要粉光抹平,對方報廚具牆這樣要3萬,3萬?3萬!哇~我都想跟客人說不如直接讓我來吧,這是天價啊~各位朋友,自己發包工程真的要注意啊,不要一開始價格超便宜,但事情做一半,後面要求天價,這這這.....

今日廚具菜單組:工程施作眉角多~平安完工最重要廚具組

P6.jpg

這個藍色檯面,讓我想起洗石子地,看起來不髒,但是掃把一掃一堆毛髮灰塵,真是懶人最愛。

P02.jpg

這台是櫻花渦輪變頻3D環吸T字形抽油煙機:DR-7786SL,通常T字形抽油煙機是不做上櫃的,但現場排煙孔位置無法配合這台抽油煙機,只好做上櫃遮排煙管。

P03.jpg

櫻花牌雙炫火瓦斯爐:G-2922G

P01.jpg

櫻花牌烘碗機:Q-600CW

 

 

 

 

P4.jpg

好整理懶人救星廚房就完成囉!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