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裡常常有與小編年齡相仿的媽媽,除了聊廚具以外,還會聊聊小孩,話題不外乎是,自己帶還是送幼稚園?母奶還是配方奶?婆婆總是會念我們帶小孩的方式?尿布戒了沒?已經2歲了還不太開口說話?跟你介紹個醫生很細心....等等之類的話題,一開話匣就天黑了,從沒想過自己也是當媽的人了,ㄟㄟ,總覺得才剛畢業沒多久而已,怎麼現在要當媽媽指揮小人,我真的有足夠知識與常識來教一個純潔的生命個體嗎?我自己不也是一個幼稚鬼嗎?最討厭小時候媽媽碎碎念了,可是一再提醒女兒坐好吃飯,聲線拔高的不准她摸東摸西的我又是怎麼一回事?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碎嘴,真的能成為一個好媽媽嗎?同學們,你們是否也跟我有相同感受?

今日廚具菜單組:有一本書叫做法國媽媽優雅帶小孩,難道每天匆忙慌亂不正是媽媽的日常?到底是優雅在哪?好吧至少我偶爾有煮飯廚具組

尺寸:一字型廚具下櫃206CM

材質:樂天人造石(EG595)+不銹鋼桶身(304)+鄉村風門板(喬豊G型9717)+把手(A9+T879)

施工地點:新北市新莊區豐盛一街

挖嗚,是白色地鐵磚耶,小片的好有國外的感覺。

P03.jpg

黑與白營造出紐約簡約風。

P06.jpg

倒T型抽油煙機的俐落感,更增添一股不拖泥帶水的帥氣味。這台是林內牌:RH-9621

P05.jpg

雙炫火的瓦斯爐,讓廚具不只美也非常好用。櫻花G-2922AGB

P07.jpg

方形手工槽WT-1540,直角不妥協,短小而精幹。搭配滴水盤DL023

P12.jpg

這組水槽是防蟑型的。

P04.jpg

整體看起來很酷。

同場加映,浴室的洗臉檯也是走簡約風格,僅簡單用人造石檯面上裝一組面盆。牆面大面積清水模,帶出隨興揮灑感。

P08.jpg

由下往上是這樣的,人造石需要套板與角料固定。

(照片中尚未裝水管)

P01.jpg

廚具和浴室就搞定囉,希望業主使用愉快~~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