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夢靨-幼稚園大毒窟

因為想偷懶的關係,小孩2歲半就送幼稚園,沒想到是不停跑醫院的開始。首先,感冒不停,醫好了2-3天就又中獎,永遠掛著2條鼻涕,我以為我生到蠟筆小新裡的”阿呆”哩,跑診所跑到推開門護理師就大聲說:”亮亮,妳來啦”,靠北….邊走勒,竟然常去到護理師跟醫生都認識她了。媽媽大爆發的點是,上個月竟然連續中腸病毒跟呼吸道融合並得引發肺炎,還住院一周,我滴媽啊,幼稚園是什麼可怕的地方啊,媽媽我只好拋棄自由,跟幼稚園辦退學,哭哭一人帶小孩+上班的日子開始了。

今日廚具菜單組:各位跟我一樣在水深火熱的媽媽們,再撐一下孩子很快就大了(應該吧?…)-快快長大廚具組

尺寸:二字形:正面295上下櫃+60電器櫃,背面240中島+125高櫃

材質:正面樂天人造石AG612/中島賽麗石檯面CS601A+木心板(水槽櫃不銹鋼桶身)+水晶門板502+上門下降,下斜把手

施工地點: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

P01.jpg

個業主很可愛,是一個熱愛分享的媽媽,第一次見面就熱心的跟我討論煮飯,還推薦我小美(小編心智薄弱,後來跟這個客人變成朋友,跟她買了小美,哈哈)。

 

P06.jpg

因為家裡有2個小孩的關係,媽媽很喜歡帶小孩下廚,一起烘培。所以需要一個抗菌的檯面,因此選用賽麗石,可以直接在上面揉麵團。

廚具正面下櫃有一個洞,那是預留洗碗機位置,客人準備自己添購洗碗機來裝。真的,玩烘培小東西超多的,有洗碗機才能解放雙手啊。

P03.jpg

客人說,因為都是用小美機煮飯,所以瓦斯爐用中階機種就可以。在這裡選用的是櫻花牌G-2522G,加上櫻花牌隱藏式抽油煙機:R-3500DL,防蟑型水槽:DS-850P

喜特麗鵝頸龍頭:JT-C805S,櫃內還有配置拉籃、調味品側拉架、烤箱位置、發酵箱位置,電子鍋與電鍋位置,收納一應具全。

P02.jpg

對了,中島旁邊高櫃與中島本身(沒拍到),都有出插座,除了小美機可以放在中島上操作外,吃火鍋時電磁爐、手機充電等等都很好用。

P04.jpg

這個廚房客人打算用來展示小美機,示範操作小美機給她的客人用的。挖歐,這個美美又功能齊備的廚房,一定能讓業主生意興隆哦。

祝福業主一家人每天都能開心使用廚房哦。

 

PS,文中提到的小美機,是"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"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