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寸:240CM廚具上下櫃  材質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美耐門板

施工地點:淡水興福寮

今天的這套是希臘海洋風哦!

白白的牆,藍藍的料理檯,搭配上點綴的玻璃磚,彷彿置身在希臘愛琴海~~

嗯~~都感受到鹹鹹的海風迎面吹來了

 廚具工廠-淡水興福寮杜先生一字型廚具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美耐板門板

牆面上再貼烤漆玻璃,玻璃的折射像是太陽照在海浪的光輝。

 P55

一套廚具會有2位師傅到場安裝,林襄理會過去監工,看看現場有什麼需要幫忙的。

 廚具工廠-淡水興福寮杜先生一字型廚具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美耐板門板

人稱 快手師傅 -阿得師傅 ( 得師傅:我很低調的,小林下次要記得帶IPAD借我玩)

廚具工廠-淡水興福寮杜先生一字型廚具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美耐板門板

美耐板檯面需要現場挖孔裁切。(得師傅:哎呀,側面照是吧,我用口罩檔)

廚具工廠-淡水興福寮杜先生一字型廚具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美耐板門板

現場是空屋,作業很方便。

廚具工廠-淡水興福寮杜先生一字型廚具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美耐板門板

安裝完成,別忘了要打掃一下。(得師傅:你拍不到我~~你拍不到我~~)

P32

噹噹噹~~希臘海洋風完成囉!

P49

本套配備:豪山牌雙口檯面爐:ST-2077S 豪山牌傳統式排油煙機:V-826AS

廚具工廠-淡水興福寮杜先生一字型廚具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美耐板門板

瑋俊牌單水槽:T1-620 與BOSS牌單槍龍頭:D-389

P53

祝福業主杜先生一家人能入住愉快哦^^

廚具工廠-淡水興福寮杜先生一字型廚具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美耐板門板

 

後記:這套希臘海洋風廚具像不像是在這棟建築物裡面呢?

1430811410

呵呵~~其實這是高雄義大世界的聖托里尼山城,超有希臘風的哦!

小編前陣子也有去義大世界玩,真的超美的,但是無敵熱,要去玩的朋友們記得要帶小陽傘啊,不然會像小編上次曬成人乾啊。

1430811416

義大世界照片引用自:藍小胖的愛評網

相關網站:高雄義大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