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寸:210CM廚具上下櫃  材質:美耐板檯面+木心板桶身+水晶門板

施工地點: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弄

相信很多客人都有看過,廚具大王林易延開的車子是FORTIS,白色流線車型,完全是因為外型帥氣才選擇他(還有錢不夠買BMW也是一個原因),男人和女人選車標準真是大不同。男生大多以外型取向,女生則是方便操作為取向,是誰說過,女生天生對機器比較不上手,所以選車都會傾向小台、好停、省油的角度。男生要的就是霸氣,一整個帥就好,是差滿多的。不過養車好難,燃料稅、牌照稅、停車場費、保養費、油錢,我的媽啊,比養一個小孩還要貴,我看我還是乖乖騎著我的小噗噗上班就好了...(續後記)

今日廚具菜單組:男人要的就是帥-黑白配廚具組

中和中正路黃小姐一字型黑白配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0

今天是標準組合,210CM上下櫃+美耐板檯面+水晶門板+豪山二機,做起來非常清爽乾脆。

中和中正路黃小姐一字型黑白配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5

美耐板檯面是作鋁背牆的,與檯面顏色不同。若是人造石檯面,則背牆是與檯面人造石一體成型的。2者有些許不同。

中和中正路黃小姐一字型黑白配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3

豪山牌雙口檯面爐:ST-2077S

中和中正路黃小姐一字型黑白配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4

豪山牌隱藏式排油煙機:VEA-8019-01

中和中正路黃小姐一字型黑白配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5

瑋俊牌單水槽:T1-620與檯面龍頭:D-689

中和中正路黃小姐一字型黑白配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2

簡單又漂亮的廚具就完成囉!

祝福業主王小姐一家人事事順心哦!

 

後記:車子對大部分的男人來說就像第2生命一樣重要。我弟的同學還為了要養一台LEXUS,連續2年都吃泡麵過活。

我說:這會不會太誇張啦?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