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寸:226cm廚具上下櫃+60cm電器櫃  材質:韓國人造石檯面+木心板桶身+六面結晶鋼烤門板+門板崁g型鋁把手  施工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

每一頁都是好看的一頁--哪一本書是你鍾愛的書?隨手翻到哪一頁都能津津有味的看下去,瞬間跌入書中世界?以現階段的圓圓小編來說,是"海邊的卡夫卡",心情煩躁時,看村上春樹流水帳似的形容主人翁的一日生活舉動,就會平靜下來,莫非這就是所謂的"療癒"?書本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啊!

今日廚具菜單組:廚房也可以是療癒空間-用"烹調美味"來轉換心情廚具組

廚具

嗳,有沒有人是用"作菜"來放鬆心情,自我療癒的呢?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3

聽著爵士樂,輕輕的隨音樂搖擺,作作小點心,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。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4

在順手與流暢的廚房裡,盡情的料理著喜歡的菜色,失敗了也沒關係,微微一笑說不定不照食譜更美味。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7

好用的機器來陪伴你這段時光,林內牌內焰玻璃爐:RB-26GN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8

櫻花牌隱藏式抽油煙機:R-3500AL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0

櫻花牌烘碗機:Q-7560WL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21

3M淨水器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7

再搭配良好的收納,爐下拉籃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20

國產鋁三抽

廚具大王林易延-木柵指南路陳小姐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9

小側拉

廚具

我的空間,我做主!

弄弄小東西,東摸摸西摸摸,在自己的廚房小天地,充完電再接再勵吧,不管是生活是工作上的,一切亂七八糟的東西,都先暫時忘記吧!

祝福業主陳小姐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用廚房,不只是填飽全家人的胃,也希望新廚房能是讓您每天都能鬆一口氣的地方。

 

後記:話說,圓圓小編今天怎麼這麼感性啊?大概是我的寶貝鍵盤"喝了"咖啡的關係吧!喝了咖啡的鍵盤,有一股淡淡的哀傷,使得圓圓我也感染了這股氣氛....(為什麼我要心血來潮喝咖啡?為什麼不把它喝完就放桌上?為什麼我家臭貓要把杯子弄倒?為什麼要倒向鍵盤?到底是為什麼呢?淡淡的哀傷啊....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