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櫃383CM,電器櫃高櫃:110CM,冰箱上櫃80CM  材質:韓國人造石檯面+木心板桶身+3D高壓成型門板+喜特麗三機  施工地點: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

擬文林苑王老太太對丈夫獨白:嫁進來的那一天,門檻絆了我差點跌跤,我們都笑了。就是在小孫女出生的那個房間,我記得當年10歲大兒子拿著卡片扭捏的走進來祝我母親節快樂,他臉上害羞的紅暈一直忘不掉。過年過節的廚房老是擠的水洩不通,不過大家哈哈大笑包出來的粽子總是特別香。廁所旁那有根柱子,上面的刻痕是孩子們年年成長的紀錄,我常常摸摸它靜靜的看著它微笑。我以為我們孩子的孩子也會一直在這祖厝延續家族。但,一天年輕的郵差送來一封公文,兒子告訴我有人要買我們家,而且還不賣不行,什麼話!?聽了真是氣死人了!我全部的一切都在這兒了,我們的回億、生活的重心。我拒絕接受,想著這社會講的是個"理"字,沒道沒理的,我這在家裡好好的不偷不搶,我有理,我不搬!(續後記...)

今日廚具菜單組:每個人心中都只想有安穩宅-鄉村風廚具組

鄉村風廚房-中壢民權路吳先生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8

業主吳先生是個孝順的女婿,丈母娘家要重新裝潢,吳先生二話不說一手包辦連絡事宜與掏出錢包。

鄉村風廚房-中壢民權路吳先生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0

心愛的老婆屬意鄉村風格,因此地板也用紅磚來打造鄉村田園氣息。

鄉村風廚房-中壢民權路吳先生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02

牆壁的磁磚因為改水管的關係打掉了一小部分,露出醜醜的水泥,此時的解決方式是要整塊壁磚打掉重練?當然不是,貼上烤漆玻璃即可,省錢好看又好清,一舉三得。(拍照時烤漆玻璃還沒貼)

鄉村風廚房-中壢民權路吳先生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03

爐具選用喜特麗雙口玻璃爐:JT-2208A

鄉村風廚房-中壢民權路吳先生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04

喜特麗隱藏式抽油煙機:JT-1880

鄉村風廚房-中壢民權路吳先生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05

喜特麗烘碗機:JT-3690

鄉村風廚房-中壢民權路吳先生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06

瑋俊牌單水槽:T1-620 與BOSS牌鵝頸龍頭:D-3038

鄉村風廚房-中壢民權路吳先生廚具-陽光空間廚衛設計11

有別於冰箱一定放在端角,這次將下櫃縮短,放在廚房最裡面,配合業主使用習慣。

1105立體圖

 鄉村風格廚具完成囉!祝福業主一家人每天都能和樂融融快快樂樂的團圓吃飯哦!

後記:(續前)3/28西裝筆挺自稱是建商代表的男人帶著幾百個面無表情的警察來了,好像我們全家人是殺人犯,一臉稚氣帶著眼鏡像我孫子們的學生一個個在尖叫聲中被扛走,怪手硬是重重的打掉我們的牆,推倒我們的家,一下下打在我心臟,老伴對不起,我守不住我們的家,那個曾經我們發誓要用生命來守護的家,我們一家人該怎麼辦?為什麼隔壁的房子要賣,我們就要賣?為什麼建商要賺錢,我們的家就要被連根拔起?下個地方,住個幾年又被看中,是否又依然有家歸不得?老伴,對於這個世界,我真的很不了解,你那邊會不會這樣被欺負?

 

PS.文林苑都更案,圓圓小編每天都在FOLLOW,公司同事們個個也氣憤難平,我們都不知道什麼叫"居住正義"、"惡法亦法"這種專有名詞,我們只是一般死老百姓,不過我們也都希望每天不需要為"家要被拆掉"這種鳥事擔心,如果多點同理心,或許這件事可以不用這樣處理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