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壞壞~~

你家也有可愛又氣人的毛小孩嗎?我家有2隻,橘色溫溫是6個月大公貓,長的一臉無辜,調皮可愛,不僅拿手絕活是偷開房門,半夜還常常大聲鬼叫讓我老木嚇得半死,最近還給我來新招,竟在沙發上灑尿占地盤。我已經試過揍屁股、關禁閉、忽略牠2天、洗沙發不殘留味道,牠還是照常尿,現在最新方法用檸檬精油滴在沙發上試試看,不過我出門前牠只是狂眨眼睛,但還是默默給我坐上沙發,拜託要有效,我不想再洗沙發了啦~~不知各位客官也有可愛的毛小孩嗎?嗚嗚~~真的會很氣又捨不得打牠們對不對?

尺寸:一字型275CM廚具上下櫃+100CM冰上櫃
施工地點:新莊中和街
材質:韓國人造石+木心板+水晶門板+一般把手

今日廚具菜單組:我真是拿你沒轍啊小壞貓~一字型廚具組

這套廚具的特色是進門處作了一個內斜處理,因為門口旁有一柱子,而廚具深度60CM,柱子只有33深,所以打了一個角度,讓動線比較流暢。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37-新莊中和街蕭先生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13

 

最左手邊留一個位置是要放冰箱用的。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37-新莊中和街蕭先生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5

 

因為是全新裝潢,所以客人巧妙的再廚具檯面上拉了一條腰磚,讓視覺活潑起來。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37-新莊中和街蕭先生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2

整個家裡都走米色風格,因此廚具也選偏米色門板,倒也十分搭配!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37-新莊中和街蕭先生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1

怕顏色太過統一單調,還在左側上櫃開了片玻璃,裡面可以放可愛的杯子們!

廚具│廚房設計│廚具大王林易延-作品237-新莊中和街蕭先生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14

 

配備部分,使用的是櫻花牌雙口玻璃爐、櫻花牌隱藏式抽油煙機R-3500、豪山牌烘碗機,加上基本款水槽與龍頭。

一套符合家庭風格的廚具就完成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