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想要!

小時候圓圓小編瘦的皮包骨,說吃頓飯要兩個小時,老媽看到我嘴裡飯沒了再趕緊從電鍋中拿出碗餵兩口飯給我,還曾經因為都沒長肉,買青蛙回來燉補給我吃,害我現在看到爬蟲類就會驚聲尖叫。所以,小時候每當看到棉花糖小販,老媽一次都不給我吃,從此以後,下定決心,長大後自己賺錢自己買,嘿嘿,所以現在不管是什麼情況,出差開會中看到棉花糖,買!在大陸貴的要死的觀光地區看到棉花糖, 買!氣溫三十二度熱得要死看到棉花糖又沒地方可洗手,買!所謂的物極必反,所以廚具大王家裡有一整面牆的海賊王收藏啊~你有沒有看到什麼一定要買的經驗啊?

今日廚具菜單組:硬是要買棉花糖-任性廚具組

尺寸:278cm廚具上下櫃

材質:不銹鋼檯面+下櫃不銹鋼桶身,上櫃木心板桶身+六面結晶鋼烤門板+45度斜把手

施工地點:板橋金華街

今天的特色:檯面內縮缺角!

廚具│廚具大王│陽光廚具-作品252-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

為什麼要這樣?因為門框太大,廚具深度要60cm才塞的下水槽與瓦斯爐。

配備也用得相當不錯:櫻花不銹鋼檯面爐:G-2511k,櫻花牌隱藏式抽油煙機:R-3500CL,水槽下還藏了個好用的收納架,可以收納刀具占板等等。

廚具│廚具大王│陽光廚具-作品252-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

 

好看耐用的廚具就完成囉!

 

 

廚具│廚具大王│陽光廚具-作品252-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

廚具│廚具大王│陽光廚具-作品252-一字型廚具-陽光空間精品廚具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