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思議臭味事件

不對勁,家中有一股淡淡的酸味。不可能啊,睡前才丟完垃圾,廚餘桶是乾淨的,廁所衛生紙也丟了,盆栽也沒積水,臭臭來源聞一聞是我電器櫃那區,好吧,任命把廚房家電搬下來刷一刷吧,是有食物殘渣在萬用鍋還是氣炸鍋嗎? 也沒有啊,還是臭耶,何解?這個疑惑在晚上煮飯時獲得解答。靠北原來在烤箱裡啦,煮完一道菜後我習慣把煮好的菜放在烤箱內,一來保溫,一來是不佔桌面位置,好方便這樣。诶,等等。我昨天晚上沒煮飯啊,啊這是前晚煮的炒肉.....好喔,可以在天兵一點喔我。少一了道菜竟然完全沒發現.....

今日廚具菜單組:繽紛彩色希望別跟我一樣天兵廚具組

施工地點:新北板橋大觀路二段

尺寸:285CM+60電器櫃

材質:不銹鋼檯面+木心板桶身+水晶門板(上726,下120,電器櫃122,右側貼511,踢腳板120)+一般把手(T161)

P04.jpg

位客人好歡樂,覺得黑白太單調,不銹鋼檯面好用但感覺冷,於是乎,大膽跳色。

右邊是主要料理區,中間電器櫃用藍色來區隔左邊置物小空間,活潑可愛。

P10.jpg

诶,家中有放置型烘碗機,不想要作吊在上面的烘碗機,放在電器櫃也是一個辦法,離水槽又近。

上櫃不一定要作門片,作開放也行,放必用品(如保鮮膜、茶包、奶粉)之類的

P11.jpg

機器配備部分,使用櫻花雙炫火瓦斯爐G-2922AG  櫻花渦輪變頻抽油煙機:DR-3880ASXL

P12.jpg

一套令人耳目一新的廚具就完成囉~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