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滿天下?

某天走向停車場取車,巷口納涼的阿伯,突然開口跟廚具大王搭話。

「ㄟ,我把隔壁買下來了,你下禮拜來丈量啊」。大王回:「好啊,那你打給我啊,阿你家阿福(狗狗)怎麼沒帶出來散步?「

嚇得我吃手手,你客人是隨手拈來、俯拾即是嗎?雖然坐他車時,他三不五時比出蓮花指,說那棟3樓是他做的,哪個轉角第一間是他的客人之類云云。但是直接目擊也是滿妙的~

今日廚具菜單組:廚具滿天下,果然廚具大王氣勢組

尺寸:一字形296CM

材質:LG人造石S-028+木心板桶身+美耐門板(F5474T)

施工地點:台北市吳興街

P03.jpg

對,這套照片給我拍的無敵少。沒關係我用文字解說。

這套是典型的一字形廚具,瓦斯爐、水槽、料理平台、電器櫃。這是北部常見配置,原因是北部房價普遍較高,房子坪數有限,不像中南部多透天,廚房較大,北部多為一字形廚房。

廚房配置時記住原則,爐與水盡量成對角線,將中間平台拉到最大。抽油煙機離排煙孔盡量近,再搭配每個人順手程度,與廚具設計師討論。就能做出一套合手好用廚具囉。

P01.jpg

機器配件使用的是:喜特例雙口爐:JT-2009A,喜特麗抽油煙機:JT-1880,喜特麗烘碗機:JT-3618Q

搭配基本款水槽與鵝頸龍頭。櫃內配置拉籃與側拉、還有三抽,功能齊備的廚具就完成囉。

P0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