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沒有這種經驗?你買什麼東西你媽老是念你亂花錢,買這麼貴的。但當她用過後就會覺得好用,然後就叫你幫她買,阿然後就理所當然被她A走了。不是啊,老母,你不是說自動開啟防漏油壺,這玩意很假掰,阿怎麼來我家煮過一次飯就要把我的油壺A走啊?還有那個浴室拖鞋,穿過就愛上耶。也買了2雙寄回家,比較誇張的是來我的水壺也要A,厚~當然我是很願意讓我老母拿去用的,只不過深深感到世代的差距,他們從小的想法就是,東西堪用便宜就好,不要求品質,俗就好。而真正用到好東西時,才會理解好東西能讓心情愉快,做事效率高。然後就把我的A走,好哦,現在我媽又在巡視我的廚房了,我得來去看看這次她相中啥了~

今日廚具菜單組:有媽的孩子是個寶,那我就把我的寶貝都給你吧,愛媽媽廚具組

尺寸:210CM一字形

材質:矽鋼石SI-262+木心板桶身(水槽貴不銹鋼桶身)+系統門板 OK-7005L

施工地點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

P06.jpg

這件顏色較特殊,是消光的皮革紋,用的是系統板。

這件有一日交廚的影片,大家可連結看一下當天安裝的情形。

https://youtu.be/Rhm5PkzJ75I

P10.jpg

一套看似簡單的廚具,從鎖櫃子、拉硬管、鑽牆,其實在在都是學問。

P01.jpg

喜特麗隱藏式抽油煙機:JT-1880

P02.jpg

櫻花牌雙口玻璃爐:G-2522GB

P03.jpg

選用石英石檯面,硬度高不刮傷,密度高也不易染色

P05.jpg

爐下鋁抽

P04.jpg

 

 

 

質感好又好用的廚房就完成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