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老觀念

小時候感冒父母都說不可以吹冷氣,都已經咳嗽發燒了還吹什麼冷氣電風扇,就是要捂得嚴嚴實實的,感冒才會好。有次夏季感冒,是最熱的天氣,晚上實在熱的睡不著,哀求了好久,媽媽終於答應我在房門口打地鋪,但是要蓋厚棉被,才恩准我在冷氣房裡睡覺,真是快委屈死我了,看全家人在床上最涼的位子大字型呼呼大睡,我像撿來的小貓窩在門口,真是愈想愈委屈,偷偷的在被窩流淚。但結論,還是很熱啊,棉被根本蓋不住,長大後結婚有了孩子問醫生,醫生說要保持通風涼爽,有汗要趕緊擦掉,哇勒也差太多了吧!

今日廚具菜單組:育兒觀念也要與時俱進,倒是我的廚藝一點也沒進步組

尺寸:L型廚具184*192  +電器櫃

材質:不銹鋼檯面+木心板桶身(水槽不銹鋼桶身)+水晶門板617+一般把手T255

施工地點:桃園中壢隆安七街

P07.jpg

廚具底部,除了做封死的踢腳板外,還可以用露出的鋁腳。

優點是,方便打掃廚具底下。缺點是,要打掃廚具底下。

因為若是用封閉的踢腳板,基本上灰塵等髒污是不容易跑進去的。

P09.jpg

開門後還有一個小空間,拿來放電器櫃剛剛好。

P01.jpg

海灣型水槽與鵝頸龍頭

P02.jpg

喜特麗烘碗機:JT-3619Q

P03.jpg

喜特麗隱藏式抽油煙機:JT-1833L

 

P05.jpg

瓦斯爐右邊有一柱凸出,不銹鋼檯面可以沿著柱子跑,拉齊檯面

P06.jpg

 

 

 

一套好用好清潔的廚具就完成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的頭像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

    買廚具找陽光,廚具|廚具大王林易延|廚具工廠|廚具找陽光|廚具規劃|廚房設計|《陽光空間精品廚具有限公司》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