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魚苦手

不會煮的食材有好多,其中最讓我困擾的就是魚了。你看食譜上通常大家 餐都是搭配肉、菜、海鮮、湯。所以魚真的很常出場,抹鹽煎一煎是最不費腦力的了,但是每次煎魚我就是抓不準時間,以前是常常不熟,皮都焦了骨頭那裏還是紅紅的,後來就想說煎久一點,但是魚肉就變很乾。這就算了,討厭的是煎魚超會噴油,噴的瓦斯爐玻璃面板上整個都是油,這我可以擦沒關係,可是噴到我臉上手上就痛死我了,所以我每次都拿鍋蓋當盾牌,可還是免不了偶爾要擦我媽給我的萬用薑膏來舒緩被燙到的手臂,唉,真的覺得煎魚好難啊。

今日廚具菜單組:你苦手的菜色是哪一道呢?還是常常想挑戰煎魚廚具組

尺寸:L型338*190CM  +中島200CM

材質:樂天人造石SV041+木心板桶身+五面結晶鋼烤門板A118+門板崁G型鋁把手

施工地點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

P08.jpg

有時候,你坐在吧台區吃個東西,想滑個手機聽個音樂、追劇、或是打手遊,會覺得缺少些什麼,那就是中島沒有配到插座。

當然,也必須現場條件,附近有110V電源可以拉至中島處,才能在中島的地方設置插座。

而插座也不是人人都有需要,在廚具規劃時,必須將需求告知設計師,才會將插座配置進去。

P17.jpg

這次規劃在背板靠近桌面的下緣,當人是站立時,看不太到插座,避免設置在顯眼的地方,破壞美感。

P01.jpg

中島內側配置了許多BLUM抽屜收納。

P14.jpg

另有規劃電鍋與微波爐空間。

P02.jpg

水槽櫃內配置了抽拉式垃圾桶與淨水設備

P03.jpg

右邊是一般出水龍頭(洗菜洗手洗碗用)、左邊是淨水器龍頭(喝的水、煮飯的水)

P06.jpg

抽油煙機:櫻花隱藏式渦輪變頻DR3592

P07.jpg

櫻花牌三口爐:G2932G

P05.jpg

喜特麗落地式烘碗機:JT-3162Q

P15.jpg

BEST烤箱:OV-367

 

 

 

 

P10.jpg

另外這件案子尚可注意的是,瓦斯爐上方有樑,要包樑,先用假門將樑作包覆,讓抽油煙機櫃門與右側上櫃門片拉齊,這個做法會讓視線的一致度比較高。

另一種方式是不作假門,直接將門片加高頂到樑,但是右側上櫃門片線條就會比較複雜。

2種都可以,業主這次選擇的是第一種方式。

 

 

 

P16.jpg

美美的廚房就完成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空間精品廚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